[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260


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学术团队参加“大洋洲研究高层论坛”


     2018129-11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主办、《世界历史》编辑部协办的“大洋洲研究高层论坛”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顺利召开。这次会议是中国学界有关大洋洲研究的第一次全国性学术盛会,来自全国34家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七十余名专家、学者与会。会议由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汪诗明教授主持,华东师范大学冯绍雷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军教授、《世界历史》编辑部主任徐再荣研究员、中国社科院韩锋研究员致辞。我校教育部区域国别研究备案中心、江苏省高校国际问题研究中心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应邀作题为“中澳友好省州(城市)与中澳关系”的大会主题发言,获得一致好评。颜廷副教授、张荣苏博士、赵昌博士亦分别作题为“20世纪末以来澳大利亚-香港跨国人口迁移潮流的转向及影响”、“公共外交视域下澳大利亚国际教育政策研究”、“论霍华德的‘新保守主义’思想及其政治实践”的小组发言。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