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248

黎志刚教授、宋钻友教授来澳研中心/华侨华人研究中心组织

召开《世界华商通史·大洋洲卷》研究工作坊


2018119日下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黎志刚教授、上海社科院宋钻友教授协同两位博士研究生来澳研中心/华侨华人研究中心就《世界华商通史·大洋洲卷》著述问题召开研究工作坊。澳研中心张秋生教授、颜廷副教授、鞠长猛副教授、张荣苏博士、赵昌博士与会。会议由黎志刚教授主持,宋钻友教授做主题发言,介绍了他多年来对旧上海永安公司、新新公司等的研究,特别介绍了他在旧上海华商研究中材料搜集与使用的路径和方法等方面的经验与心得。主题发言后,黎志刚教授与诸位项目参与人员讨论了大洋洲华商通史著述的章节内容设计问题,并明确了项目参与人员各自所负责的写作内容与职责。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