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252

张秋生教授、颜廷副教授、张荣苏博士及硕士研究生黄松青

参加江苏省世界史学会第21届学术年会


  2018112-4日,由江苏省世界史学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承办,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学海》编辑部协办的江苏省世界史学会第21届学术年会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扬州大学、南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淮阴师范学院、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原南京政治学院)、南京晓庄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等单位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澳研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颜廷副教授、张荣苏博士及硕士研究生黄松青应邀与会。张秋生教授主持了会议第三小组的发言,颜廷副教授、张荣苏博士就其分别提交的论文“20世纪末澳大利亚-香港跨国人口迁移潮流的转折及主要影响”、“公共外交视域下澳大利亚国际教育的发展”做了小组发言。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