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30  浏览次数: 247

2015525日晚,第六届澳大利亚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澳大利亚文化周开幕式暨澳洲风情知识竞赛在我校重点实验室拉开帷幕。

    本次开幕式暨澳洲风情知识竞赛邀请到了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副领事陈筱宁女士参加。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书记尹燕萍主持。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岑红女士、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处长顾明亮、江苏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孙伟、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丽娜女士、江苏师范大学澳研中心负责人张秋生教授等。开幕式由岑红副书记致开幕词,陈筱宁女士和张秋生教授发表精彩演说,表达对中澳友谊的美好祝福和对本次活动的衷心祝愿。

开幕式结束以后,在重点实验室举办澳洲风情知识竞赛,通过初赛晋级的六支队伍争夺冠军。最后由十字星队(Team Crucis)获得冠军。卓培部田雨莹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赢得精美pad一台。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