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40

澳研中心教师与研究生获4项澳大利亚科研资助

近日,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张秋生教授、赵昌博士,颜廷副教授指导的3位硕士研究生黄松青、陈家荣、钱颖获得在华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FASIC)4项科研资助,将于2021年赴澳大利亚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术访问,研究生将在澳方导师指导下展开相关学术研究,同时为其硕士学位毕业论文搜集研究资料。赴澳进行学术交流,对于开展国际合作,开阔学术视野,增广学术见闻,提高学术理论水平,有着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在华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Foudation for Australian Studies In China)是一家主要由澳大利亚知名矿业公司必和必拓公司(BHP)出资赞助,受澳大利亚外交外贸部所属澳中理事会指导,专门从事中澳教育文化交流事业的民间基金会。该基金会每年皆以项目形式,资助一批中国学者及研究生赴澳访学,以促进中国学界的澳大利亚研究,进而推动中国与澳大利亚之间的教育文化交流,加深澳大利亚与中国之间的相互信任与了解。作为一项具有高竞争性的知名研究项目,本年度该基金会共资助了14名国内学者和研究生赴澳访学,其中多为重点高校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与研究生,本校世界史专业教师与研究生能够一次获得4项资助,一定程度上彰显了本校世界史学科的研究实力和研究生培养质量。

多年来,我校世界史学科团队为研究生培养国际化做了许多积极的努力与探索,从2005年至今已有29人次获得澳大利亚政府或相关科研基金资助赴澳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