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7-04  浏览次数: 73

    2013年6月27日,福特基金会项目论证研讨会在我校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会议围绕我院牵头申报的“徐州市农村留守儿童青春期教育”项目做了专题论证。福特基金会中国办事处代理首席代表、高级项目官员何进,徐州市妇联副主席、徐州市农村留守儿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宗彩、社科处处长张文德教授以及来自徐州市妇联、法律与政治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邳州试点学校等合作单位代表、项目专家和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张秋生教授主持,项目团队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研讨。此次研讨会议题集中、视角多元、气氛活跃、效果显著。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