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4-24  浏览次数: 21

  4月23日19:0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二届“澳大利亚文化周”颁奖晚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王健教授、澳研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姜新教授、党总支何莉娜副书记、蒋保副院长以及邵明国老师、杨莉萍老师出席了此次颁奖晚会。
  晚会在一曲《七里香》中拉开帷幕,随后王健院长对为期一周的“澳大利亚文化周”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致闭幕辞。嘉宾们依次为此次参加“澳大利亚文化周”活动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在整台晚会上,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既有歌曲、武术、小品表演,也有男女对唱、吉他伴唱、个人轻唱。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小品《白蛇后传》以其幽默经典的表演博得阵阵掌声,并将整台晚会推上了又一个高潮。几位老师也纷纷登台一展歌喉,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最后,晚会在邵老师高亢的歌声中结束。
  本届“澳大利亚文化周”取得了圆满成功,相关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加强了同学们对澳洲风土人情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增长知识的动力,同时也为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积累更多的经验和知识。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