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4-28  浏览次数: 207

  4月27日晚6:30的敬文报告厅内乐声阵阵,充满了欢声笑语。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校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发起,院研究生会、院学生会联合承办的第四届“澳大利亚文化周”颁奖晚会暨闭幕式成功举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孟召学书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蒋保副院长、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宋严萍教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朱锦程主任、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李永乐主任及学院部分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热辣十足的劲舞《SM》中开始,由王保坤同学表演的小提琴独奏《我心永恒》给晚会带来了第一个高潮,悠扬的小提琴声让观众沉溺于凄美的爱情故事中。随后,孟召学书记对本次“澳大利亚文化周”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致闭幕词。出席晚会的嘉宾依次为此次参加“澳大利亚文化周”活动的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授予奖品。整场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民族气息浓厚的舞蹈《竹林深处》、爆笑演绎的小品《灰姑娘新编》、甜蜜情歌对唱《因为爱情》……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热情的氛围感染了在座的老师,纷纷一展歌喉。孟召学书记一曲《耶利亚女郎》更是引得现场阵阵尖叫。最后,晚会在邵明国老师实力派的歌声《长江之歌》中圆满结束。
    随着晚会的结束,本届“澳大利亚文化周”的活动也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以娱乐与知识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将“中华韵•澳洲情”完美的融合。同学们通过参与此次活动,积极把握展现自己的机会,增强了自信,开拓了视野,加深了对澳洲风土人情的了解,为以后的学习生活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和知识。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