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4-21  浏览次数: 13

  4月20日晚5:0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校东门电子大屏幕广场播放了名为《鳄鱼邓迪》的反映澳大利亚风情的电影。

本片共分为上下两部,上部讲述了女主角琳达偶然听说猎鳄人邓迪自鳄鱼口中逃生的奇闻,大感兴趣,于是深入落后的沼泽地区采访邓迪遇险的故事,从而与邓迪产生了一段情缘。最后琳达毅然抛弃了未婚夫,投进了邓迪的怀抱。下部讲述了邓迪将女友从危险境地救出的一系列事件。影片故事简单直接,画面质朴自然,给观众一种清新的感觉,其中又不乏一些有趣的笑料,是一部不错的了解澳洲文化的电影。

  此次澳洲影片的展播,使我校各院同学都对澳大利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开阔了眼界,拓展了知识面。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