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20  浏览次数: 57

       1992年1月2-10日 澳大利亚运输通讯部长理查森访华并代表澳社会保障部长与中国有关部门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1993年6月 基廷总理访华,强调澳将进一步调整对华政策,发展同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关系,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入一个新阶段。

       19944月 澳总督海登和外长埃文斯分别访华。

       1996年7月 澳环境部长罗伯特•希尔访华。

       1996年8月 澳移民和多元文化事务部长菲利普•拉多克、外长唐纳、副总理兼贸易部长费希尔先后访华。

       1996年9月 澳众议长霍尔沃森率团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各国议会联盟第96届大会。

       1997年3月 霍华德总理访问中国。

       1997年5月 国务院副总理朱镕基对澳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1997年11月 江泽民主席在温哥华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与霍华德总理再次会晤。

       199712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访澳并出席中澳建交25周年庆祝活动。

       1998年6月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伍绍祖率中国体育代表团访澳,双方签署《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与澳大利亚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合作协议》。

       1999年4月22日 国家旅游局局长与澳驻华大使就中国公民自费赴澳旅游的具体实施办法在上海正式签署换文。

       1999年5月 澳副总理兼贸易部长费希尔访华。

       1999年7月 澳总检察长威廉姆斯、外长唐纳先后访华。

       1999年8月 中澳在京举行了第三次人权对话。9月,澳众议院副议长内尔访华并前往西藏自治区进行了参观访问。

       1999年9月 应澳大利亚总督迪恩的邀请,江泽民对澳进行了为期5天的国事访问,这是中国国家元首首次访澳。

       2001年10月 澳总理霍华德和外长唐纳来华出席上海APEC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