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4-24  

Professor Zhang Qiusheng attended overseas Chinese History Association congress and commemorative conference of100th anniversary of Xinhai Revolution

2011年4月19日-21日,由中国侨联举办的中国华侨历史学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暨中国侨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近200名代表参加。徐州师范大学澳研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与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代表江苏省侨联和侨史学界出席会议。张秋生教授在会议上作了《澳大利亚华人与辛亥革命》的学术报告。

 

张秋生教授与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

张秋生教授与部分参会代表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