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3-06  

  2011年10月24日上午,徐州师范大学华侨华人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重点实验室报告厅隆重举行。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政策法规司司长王晓萍,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副校长刘祖汉,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明出席。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徐州市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刘祖汉主持。
  王晓萍司长和任平校长共同为徐州师范大学华侨华人研究中心揭牌。
  徐放鸣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校党政对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向专程莅临我校的王晓萍司长表示热烈欢迎。徐书记指出,华侨华人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侨务工作三个“大有作为”重要论断的具体实践,是主动研究侨务工作新变化与新需求的实际举措,也是我校发挥优势学科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推进“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有效载体。华侨华人研究中心的成立,必将有力地推动我校相关学科和研究领域的建设发展,并将为学校整合科研队伍、提升科研实力提供新的平台和增长点。徐书记希望在国务院侨办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指导下,徐师大的华侨华人研究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我国侨务工作的科学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王晓萍司长代表国务院侨办向徐州师范大学华侨华人研究中心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徐师大的华侨华人研究中心科研团队,多年来致力于澳大利亚、大洋洲华侨华人历史的科学研究,多次承担国务院侨办科研课题,填补了国内华人华侨研究领域的多项空白,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学术研究特色。相信此次研究中心的揭牌,必将为促进我国华侨华人研究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华侨华人研究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作了发言。
  揭牌仪式开始前,王晓萍司长一行在静远楼12B06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校领导徐放鸣、任平、刘祖汉以及党办、统战部、科技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