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6-22  

  张秋生教授对国务院侨办王晓萍司长及相关领导出席徐州师范大学华侨华人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务院侨办给予华侨华人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张教授介绍了多年来华侨华人研究中心在澳大利亚、大洋洲和英联邦重要国家的华侨华人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尤其是澳大利亚和大洋洲华人新移民的研究在国内外产生了重要影响。中心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形成了自己鲜明的学术特色,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研究型专业人才。

  他指出华侨华人是我国独特的重要资源从世界的角度研究全球化背景下新华侨华人问题和华侨迁入国移民政策特别是英联邦国家移民政策问题,以及中国的侨务侨情等,直接关系到维护国家侨务安全、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等国家发展战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利益。

  张教授表示在国务院侨办和学校的指导帮助和扶植下,校华侨华人研究中心的成立将会不断深化侨务理论研究,拓展研究新领域,构建学术创新平台,争取在华侨华人研究领域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