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2-24  

徐师大科〔2008〕10号 关于公布2008年徐州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遴选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业务单位:
  根据《徐州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遴选办法》(徐师大科〔2008〕8号)及《关于申报徐州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科发〔2008〕48号)等文件精神,经校学术委员会组织的专家组评审、学校研究通过,下述研究机构被确定为2008年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周期为三年):
  徐州师范大学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中心,负责人:周棉;
  徐州师范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负责人:张仲谋;
  徐州师范大学澳大利亚与亚非国家现代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张秋生;
  徐州师范大学伦理学与德育研究中心,负责人:陈延斌;
  徐州师范大学苏北三农研究中心,负责人:朱舜。
  另经校学术委员会专家组审议、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将徐州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徐州师范大学汉文化研究院纳入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序列加以建设和管理。
  希望上述研究机构扎实做好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重点研究基地在加强学科建设、整合学术团队、凝炼研究方向、产出高水平成果以及培养高层次人才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二○○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