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2-15  

 

 郑琼,女,江苏徐州人,江苏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国际贸易系讲师

教育经历

20054-20075月,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商学院攻读硕士,主修商科国际商务专业,辅修国际市场营销

2000-2004年,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英语系

 

教学课程

先后承担了专业英语教学的课程有《商务口译》、《英语口语》、《国际经贸英语口语》、《商务英语》、《外贸函电》、《国际市场营销》、《跨国公司经营》和《国际企业管理》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发表论文

20108月,在《企业导报》刊物上发表《人员传播管理产业化在中国的可行性的分析与研究》专业论文一篇;20119月于《中外企业家》上发表《基于中介集团化的保险产业升级》专业论文一篇;201110月在《中国对外贸易》上发表《基于新运营思维的江苏省产业升级》专业论文一篇; 201211月在《课程教育研究》上发表《基于以用促学的非英语专业口语课程的改革建议》教学论文一篇;201211月于《教育理论与教学研究》上发表《初探国贸专业英语教学方法的改革建议》教学论文一篇。

 

社会活动

留学期间,曾参与学校组织的多项营销调研及策划项目。特别是20063月至20067月,为澳洲Alice Spring 的土著原住民村策划的资源开发项目,发展旅游业,并在短期内获得了显著收益。于20057月至20073月工作于澳大利亚DSP GROUP 市场营销公司,参于了澳大利亚电力公司(ENERGY AUSTRALIA)、花旗银行及美国运通公司发展悉尼业务的营销工作。期间参与了前期工作策划、推销和订单工作以及和委托公司验收及交接业务等工作。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