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4-05  

       中新社悉尼4月5日电应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邀请,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将于5日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开始对澳的访问行程。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陈育明表示,贾庆林主席访澳是中国领导人今年对澳大利亚进行的一次重要访问,对进一步深化两国合作,促进中澳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在访澳期间,贾庆林将会晤布赖斯总督、吉拉德总理,以及澳议会负责人,就中澳关系及双方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并广泛接触澳政界、工商、科技和教育界人士和华侨华人、留学生,以深化两国合作,推动中澳全面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加强中澳高科技领域合作是贾庆林此次访澳的亮点之一,也是两国合作新的增长点。贾庆林访澳期间,将参观多家能源、通讯等研究机构、出席中国企业与澳方大学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等。(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