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2-22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21日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中澳建交40周年。

       温家宝在贺电中说,40年来,中澳关系实现了历史性飞跃。两国利益深度融合,联系空前紧密,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不断加深。中方愿与澳方共同努力,以建交40周年为新起点,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原则基础上,推动建立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型国家关系,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大福祉。

       吉拉德在贺电中说,澳中建交为两国40年来构建全面、建设性的合作关系铺平了道路。进一步加强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以及国际社会的共同利益。两国人民作为合作伙伴,正携手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同日,外交部长杨洁篪也与澳大利亚外长卡尔互致了贺电。(新华网2012年12月21日)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