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23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工党议员肖凯·莫索曼(Shaoquett Moselmane)在悉尼的住所上周五被警方和情报人员搜查,对于其议会办公室同样也发出了搜查令。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中文网(ABC)报道, 有报道称,中国政府的特工曾渗透进莫索曼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当中。但莫索曼否认自己是间谍调查的嫌疑人,并表示自己正在配合调查。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莫索曼说他不是这次调查的嫌疑人,

我出生在黎巴嫩,而我忠于澳大利亚。我首要的忠诚是对澳大利亚。

该报还报道说,本周一( 6月29日)莫索曼声称对他的突击搜查是一场政治私刑。

澳洲一些媒体报道说莫索曼自2009年进入议会以来已进行了多次由中国政府资助的中国访问,莫索曼说这与事实不符。



根据报道内文,Moselmane至少到访过中国15次,他说差旅费一直都是自己支付的,大部分行程是为了给残疾儿童送轮椅。他于1977年从黎巴嫩来到澳洲,曾担任过Rockdale市长,他也是一名热情的反种族主义活动人士,并经常参加华人文化活动。


审核:Peter/统筹: Jimmy/编辑: Jimmy
文章来源: 1688澳洲网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