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20

据《每日邮报》报道,墨尔本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的热点地区的居民表示,尽管进行了大规模的测试突击,但他们将无视社交疏离规定,继续和他人亲吻拥抱。


墨尔本的病毒热点区(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目前,维州派遣了由800名工作人员组成的移动测试车队,对墨尔本周边10个被确定为病毒热点地的居民进行筛查,据悉,每天约有1万名居民接受检测。


然而,Broadmeadows当地人在对于是否应该听从政府的健康警告存在分歧。


有人很担心,呼吁亲人朋友保持卫生,遵守社交疏离规定,也有人称新冠病毒是“垃圾”。


一名男子在接受7号台新闻采访时说,他身边没人感染新冠病毒,所以他一直在城区走动,并和人拥抱亲吻。


这名男子说,他身边没人感染新冠病毒,所以他一直在城区走动,并和人拥抱亲吻。(图片来源:7号台新闻)


这名男子表示:“这个病毒和其他病毒一样,又不会死人……所以有什么关系呢?”


“我不会因为冠状病毒让我的生活停滞,我和住在Broadmeadows城区的其他人一样,得工作,得做生意……”


而研究显示,约 30%的病毒携带者属于无症状患者,他们也不知道自己感染,但他们仍然在传染给其他人。


一名女子表示,她发现自己住的地方很多人都无视健康指导方针,她有点担心。


“他们在拥抱、亲吻,他们靠得非常近。大家都觉得自己没事,但现在不是在玩游戏。”


6月25日维州的免下车检测站


其他受访的当地人表示,他们也认为“没人遵守规定”,人们仍在不断拥抱、与他人有身体接触。


一名男子则表示,他认为被列入10大病毒热点地的地区遭到了不公平对待。


另一位女士说,她认为聚会的上限应该保持在5个,而不是增加后再减少。


维州副首席卫生官Annaliese van Diemen周五表示,社区需要保持警惕,以防止病毒。


她坚决反对大家最终都会感染病毒的言论,并表示大家一定要保持1.5米的距离,避免相互接触。


Broadmeadows城区的女孩接受检测(图片来源:AAP)


她还指出,墨尔本正在进行的突击检测工作进展顺利,周四完成了大量测试,未来几天将加紧进行。


她将目前墨尔本各地的感染潮归因于第一波疫情的“最后几期感染”,而这波感染超在限制放宽,可能失控。


州长Daniel Andrews表示:“虽然我们正在对受最严重影响的郊区进行有针对性的突击筛查,但我们仍然在密切监视全州的情况,也将重视我们将在非热点社区进行的测试。”


6月25日,墨尔本街头戴口罩的女子(图片来源:AAP)


几个月来,澳洲少量国防军人一直在维州控制中心帮忙,但现在这些人员将急剧增加。


国防部长Linda Reynolds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防部自4月以来一直在向维州提供支持,我们将增加援助,帮助维州应对疫情。”


审核:Peter/统筹: Adam/编辑: Adam
文章来源: DailyMail、今日悉尼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