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1  浏览次数: 11

澳洲旅游部长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警告说,澳洲的国际边界不太可能在今年之内重新开放,这打击了澳洲惨遭大流行打击的旅游业者早日全面恢复营业的希望。伯明翰参议员对《澳洲金融评论报》说:“可悲的是,我们的健康危机不太可能促进今年的国际旅行。”


“我希望我们能看到疫苗和其他管理方法上的突破,这可能会改变这种情况,但目前澳洲在管理和抑制新冠疫情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我们实施的严格边境限制。我估计它们要保持一段时间了。” 


伯明翰的低调评估恐将使受新冠旅行限制打击最严重的旅游业更加消沉,边境限制包括禁止大多数游客入境,搭乘为数不多的入境航班返澳的公民和永久居民也必须接受14天的强制酒店隔离。 



与往年同期相比,4月国际游客人数暴跌了99.7%,而由于出行限制,澳洲的酒店经营者、露营地、餐厅和度假胜地也不太可能从国内游客身上完全弥补这些损失。


在欧洲,许多国家都在博弈,试图提早重新开放边界,希望至少能充分利用北半球夏季的一段时间来挽救旅游业。



希腊、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地区都严重依赖旅游业收入。不过,大多数欧洲国家/地区仅其他欧盟国家/地区的居民入境。


同样,澳洲业界希望看到澳洲和新西兰至少在今年年底之前互相重新开放边境。即使开放边界,也不清楚会有多少需求。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周二报道称,人们重返蓝天越发谨慎。


在6月的第一周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只有45%的旅行者计划在新冠疫情结束后的头几个月内搭乘飞机出行,相比4月份的61%大幅下降。另有36%的人表示他们打算先等个半年看看情况,而4月份只有21%。



11月第一周全球长途旅行的提前预订仅占去年同期的5%。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总干事朱尼亚克(Alexandre de Juniac)说:“人们正在重返蓝天,但新冠危机的不确定性范围正在扩大。” “预订量减少了,而且为了避免行程遭到取消,人们都会等到快要出门的时候才开始预订。”


审核:Peter/统筹: Adam编辑:Adam
文章来源: 1688澳洲新闻网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