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129

期待更精彩“进博故事”

迎五洲客,计天下利。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汇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拉开帷幕。

德国金牛座龙门铣落户中国,美国最小心脏起搏器获批中国上市,新西兰鲜奶3天就运抵中国……首届进博会上,“四叶草”里收获丰硕成果,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一年来,大部分交易完成合同内容都超过90%。中国大市场向世界敞开大门,“进博红利”惠及中国、惠及世界,顺应着各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相比首届进博会,今年进博会的规模更大。今年,展览面积已经两次扩大,超过36万平方米,报名参展的企业和采购商都超过首届。而展品也更为“亮眼”。从全球最新的抗癌药到全球首发的建筑垃圾粉碎设备,从亚洲首发的巡逻快艇到可穿戴外骨骼机器人……更多“黑科技”走进中国、更多“高精尖”走进生活,在这场盛会中,人们期待着更多商机、更多选择、更多成果。

“进博时间”已经到来,“进博红利”持续释放。“四叶草”迎来八方宾客,我们期待在这里,写下更精彩的“进博故事”。

来源:人民网-澳新频道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