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77

2018“当考拉遇见熊猫”——中澳友好微视频大赛最终大奖揭晓

人民网悉尼12月21日电 由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发起,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承办的2018“当考拉遇见熊猫”中澳友好微视频大赛日前产生了最终大奖——“最具中国人气奖”。澳大利亚男生小马(Max)的微视频作品《环游中国》以109万的观看量获得最终大奖。

2018年12月10日,经过专家评委的投票,大赛产生了“最佳故事奖”“最佳剪辑奖” “最佳创意奖” 以及“最佳合作奖”四个单项奖作品。自12月11日起,大赛进入最终大奖——“最具中国人气奖”评选阶段,借助人民网的中国社交媒体推广平台,根据视频点击量,从四个单项奖获奖作品中产生了最终大奖。根据2018年12月21日的统计数据,参赛者Max的微视频作品《环游中国》最终以109万的视频点击量获得了此次微视频大赛的“最具中国人气奖”。Max也将受邀前往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文化之旅。

Max的参赛视频《环游中国》获得“最佳创意奖”及最终大奖

谈及当初参加比赛的原因,Max表示自己在学习中文的五年多时间里,游览了中国的许多城市,体验了真正的中国文化和历史。他想向世界展示中国,鼓励更多澳大利亚年轻人体验中国文化。

至此,持续三个多月的微视频大赛将落下帷幕。澳大利亚年轻人有的以个人形式参赛,有的与中国伙伴合作参赛,通过富有感染力的微视频作品表达他们对中国的喜爱之情,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此次微视频大赛通过中澳两国社交媒体平台在两国民众中得到广泛传播,也引发了大家的积极评论。

据悉,此次大赛的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1月24日在布里斯班举行。届时,主办方将向获奖选手颁发相应的奖杯与奖品。(王泉骄)

来源:澳大利亚频道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