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82

中新社悉尼12月6日电 (记者 陶社兰) 在不久前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116家澳大利亚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超过24亿美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6日在悉尼表示,希望中澳两国企业通过进口博览会这个“不一般”的平台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和深化两国经贸往来。

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当天在新州议会大厦举行。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顾小杰致辞时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这是世界上首次以进口为主题举行国家级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进博会是一个双赢的平台,新州有逾50家企业参加首届进博会,取得良好成绩。他表示,澳大利亚的经济发展受益于中国的改革开放,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进博会搭起通往未来的贸易之桥。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历史大势,希望澳大利亚商家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更好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更好拓展中国市场。

新州工业厅行政总监Kylie Bell表示,新州的逾50家企业参加了进博会,展览面积逾万平方米。这些企业来自各行各业,买家直接与展商对话洽谈,参展企业签下了很多合同,很有成效。她本人也亲自参会,进博会其规模和参展效果都令她感到震撼,从中感到中国政府的支持力度很大。她希望新州企业能好好利用进博会这个双赢平台,踊跃参与明年的第二届进博会。

据知,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于今年7月1日启动以来,已有大批国外企业报名签约,已签约展览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另有大批企业正在同进口博览局洽谈。

参加过首届进博会的澳大利亚企业代表现场分享了参展体会。当地5家企业,包括Homart Group、Hoii Australia等,现场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签约。

     来源:中国新闻社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