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7  浏览次数: 50

中心课题组赴徐州侨联调研

1218日至25日,中心一行5人在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带领下,在徐州开展侨史、侨情调研,推进中国侨联重点课题《江苏海外华侨华人史》的研究。中心成员颜廷副教授、邵政达副教授、张荣苏博士、赵昌博士等参与调研。

调研期间,课题组听取了徐州市侨联党组书记陆文伟和相关部门领导、归侨侨眷代表关于徐州侨务侨情的详细介绍;与侨史专家研讨徐州侨史侨情,互赠侨史研究资料;与侨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侨商的创业历程、发展目标和实业报国情怀;对徐州名人及其家族后人的家国情怀和在海内外的重要影响有了进一步了解。

21日召开的徐州侨界代表人士座谈会上,课题组还专题介绍了《江苏海外华侨华人史》撰写和苏北调研的重要意义,并在会议期间对老归侨代表进行了采访和调研。

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认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徐州侨胞参与祖国建设、徐州建设的家国情怀,系统了解了徐州侨史发展沿革,收集到了丰富的侨情资料,下一步将进行系统梳理和深入挖掘,力争早日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来源:江苏省侨联公众微信号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