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10

11月14日,我校华侨华人研究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应邀担任中央电视台4套《世界听我说》专题节目嘉宾,对话澳大利亚墨尔本华人历史博物馆馆长王心乡先生,节目已在近期播出。

张秋生教授作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负责人,带领我校华侨华人研究中心科研团队,致力于澳大利亚、大洋洲华侨华人历史的科学研究,多次承担国务院侨办科研课题,填补了国内华侨华人研究领域的多项空白,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学术研究特色,为推动我国侨务工作科学发展,提高我国华侨华人研究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王心乡先生为澳大利亚华裔第三代移民,为精心收集整理澳洲华裔参加一战和二战的历史资料作出了重要贡献。节目中,张秋生教授向王心乡先生赠送了个人专著《澳大利亚华侨华人史》。

《世界听我说》为中央电视台精心打造的大型系列专题类节目,在世界多国挑选各个领域具有卓越贡献的杰出华人,讲述他们在海外拼搏和发展的心路历程,并和嘉宾对话与住在国相关的历史、文化与社会问题。节目于每周六上午9:00-11:00在中央电视台4套播出。

来源:党委统战部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