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1-05  浏览次数: 519

  2008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第十一届澳大利亚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上,我校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张秋生教授与人合著的著作《列国志澳大利亚》荣获澳大利亚政府与澳中理事会优秀著作奖。澳中理事会主席Mark Wainwright先生为张秋生教授颁奖,澳大利亚驻华大使Geoff Raby博士及中国外交部美大司和教育部国际司美大处的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该著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重大课题和国家“十五重点出版项目,2003年由中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2007年修订再版。澳大利亚前驻华大使唐茂思先生为该书作序。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