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7-16  浏览次数: 74

      2014年7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澳大利亚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牡丹江师范学院召开。来自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60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国内外180余名学者和代表,将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围绕澳大利亚各领域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创新与发展”(Creativity and Development)。

      我校澳研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及中心成员颜廷博士、鞠长猛博士、张荣苏博士、硕士研究生吴丹、房磊参加了此次会议。澳研中心成员提交了《近年澳大利亚华人新移民离境与回流分析》、《论台湾当局对大洋洲岛国的“金援外交”》、《“客户政治”与20世纪90年代澳大利亚移民政策的转变》等多篇论文。此外,硕士研究生吴丹、房磊参加了会议主办方组织的研究生海报大赛。

      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各位专家、学者就中国与澳大利亚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交流与合作发表真知灼见,进一步推动了中国澳大利亚研究事业的全面发展。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