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4-25  浏览次数: 91

    4月23日下午,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澳大利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联合承办的的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届“澳大利亚文化周”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副领事陈筱宁女士、副校长郑元林教授、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孙伟处长、校团委商亮书记、院党委尹燕萍书记、校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应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何莉娜主持。来自外国语学院、机电学院、科文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副校长郑元林教授首先致辞,郑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校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在学科建设、中澳文化交流与学术合作方面作出的努力。

    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副领事陈筱宁女士在致辞中对江苏师范大学给予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深情回顾了中澳建交以来两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高度评价了我校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在两国文化交流方面作出的贡献及在中澳移民政策研究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

    校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回顾了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其成果,并对参会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简短的开幕式后,与会人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澳洲风情知识竞赛。

    澳大利亚文化周从2009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成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重要而有意义的学生品牌活动,在加强中澳文化交流,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扩大学校知名度、强化专业融合、搭建具有国际特色的活动平台等方面作出积极尝试。

    本次澳大利亚文化周将举行澳洲风情知识竞赛、澳洲景点英语导游词大赛、中澳文化交流广告语设计大赛、澳洲电影展播、专家报告会以及文艺演出暨颁奖晚会。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