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1-28  浏览次数: 62

    为建立“江苏师范大学澳大利亚引智站”,切实加强与澳大利亚高校的合作,开拓海外教育合作资源,应澳大利亚迪肯大学邀请,我校以校长任平为团长,人事处、科文学院、国际学院及外联办等部门相关领导为成员的教育代表团于11月21日至26日对澳大利亚相关高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代表团一行首先拜会了中国驻墨尔本领事馆参赞衔郭晓娟领事、孙洪志领事、迟刚副领事,任平校长向郭参赞等人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对在澳大利亚开展高校合作的基本设想,得到了郭参赞的高度评价。代表团应邀到迪肯大学伯伍德校区,与史密斯副校长会谈并签署了两校全面合作备忘录,共同为“江苏师范大学澳大利亚引智站”揭牌。随后赴城市校区会见霍兰德校长,双方就落实近期合作项目达成一致,并对未来全方位、高层次合作办学交换了意见,同意增加校领导层的互访,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代表团随后参观了迪肯大学的吉朗、水滨和瓦南埠三个校区,考察了教育学院、商学院、建筑学院,并就近期海外高端人才引进事宜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会谈。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悉尼大学等高校,并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墨尔本大学、拉筹伯大学等知名高校相关部门和专家进行了专业与人才培养合作事宜的交流。此次访问加深了我校对澳大利亚的了解,开启了与澳大利亚高校合作的新篇章。对今后我校大力推进办学国际化进程有重要推动作用。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