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9-10  浏览次数: 125

       2013822-25日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召开第三届“中国侨务论坛”。会议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国侨办侨务理论研究福建基地和华侨大学承办,国侨办领导、各省市侨办领导和华侨华人研究专家150余人出席。
       国侨办主任裘援平就进一步开展侨务理论研究,提升研究水平作重要主旨讲话,各省市侨办代表和专家学者就“海内外侨情与侨务政策研究”、“华侨华人与中国公共外交研究”、“华侨华人与中国经济转型研究”、“海外华文教育研究”、“海外少数民族侨胞及侨务对台工作研究”就五个专题分组进行了研讨。张秋生教授代表江苏基地就“澳大利亚移民政策与华人新移民问题发展趋势”发表了演讲。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