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4-11-10  浏览次数: 20

  2004年11月7日到11月9日,由徐州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澳大利亚研究国际学术讨论会在徐州汉园宾馆隆重召开,来自中外的澳大利亚研究学者8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澳大利亚驻华公使傅关汉、外交部美大司参赞张平、教育部国际司美大处处长静炜、澳中理事会代表费约翰教授、澳中理事会中国项目主管戴维·卡特博士、中国澳大利亚研究会副会长杜学增、澳中理事会主席余森美等出席了这次会议。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周文重特意发来贺信预祝大会成功。会议期间,中外澳大利亚研究的专家学者围绕着澳大利亚政治经济、外交政策、文化教育、语言文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这次会议上,徐州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当选为中国澳大利亚研究会副会长。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