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4-14  浏览次数: 39

  4月13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首届“澳大利亚文化周”活动开幕,晚上6点半在8#100C举行了开幕式暨首场“澳洲风情”知识竞赛。校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校研究生处孙红旗副处长、校团委崔成前书记、研究生处研究生教育管理科鞠敏科长应邀出席,我院全体领导及部分教授、老师出席活动,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社团负责人等应邀参加活动。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王健院长首先致开幕词,他简要介绍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对首届“澳大利亚文化周”的举办给予很高评价,并希望同学们在文化周活动里能够拓宽知识,提高技能,加强交流,展示自我。
  开幕式后,文化周首场知识竞赛正式开始,七个参赛队依次入场。本次比赛题型为基础题、抢答题、选做题、描述题以及终极PK题。参赛各队你争我夺,互不相让,竞争十分激烈。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气氛热烈。经过一轮又一轮角逐,07历史队的四位同学凭借丰富的知识和机智的发挥笑到了最后,荣获本次知识竞赛冠军。最后,澳研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为本次比赛作了点评。

  本次比赛,我院历史、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三个专业均积极参与,通过学习,对澳大利亚文化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此次活动还提高了我院同学的竞赛应变能力。首届澳大利亚文化周系列活动将进行五天,敬请继续关注。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