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4-20  浏览次数: 30

  4月19日晚上6:3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二届“澳大利亚文化周”开幕式暨澳洲风情知识竞赛在17#200B教室成功举办。校研究生处孙红旗副处长,校党委宣传部尹燕萍副部长,校团委朱媛媛副书记,研究生处研究教育管理科鞠敏老师,澳研中心张秋生教授及我院党总支孟召学书记、何莉娜副书记,旅游管理专业李永乐主任,团委杨莉萍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澳洲风情知识竞赛由基础知识必答题、我做你猜题、快速抢答题、选答题以及终极PK等五个环节组成。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们各个思维活跃,反映敏捷。现场观众激情洋溢,不停的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在座嘉宾也被紧张的气氛感染了,时而微笑,时而蹙眉。最后,“悉尼企鹅”(08级历史班)在六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此次“澳大利亚文化周”开幕式暨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澳洲文化的了解,拓展了知识面。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