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4-28  浏览次数: 23

  2011年4月27日晚6:30,第三届澳大利亚文化周系列活动英语导游演讲比赛在17#306举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副院长蒋保副教授,徐州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以及我院旅游管理系陈芸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才艺表演,综合印象四个环节,参赛选手均有10分钟时间从不同方面向观众介绍澳大利亚这个充满神奇色彩的国家。比赛中,选手们自信从容、慷慨激昂的演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评委们的精彩点评不仅指出了选手的优点与不足,幽默风趣的语言更是为比赛增色不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郜欣,彭校,张晓童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