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4-15  浏览次数: 9

  4月14日晚7:0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8#100C进行了欧美大制作史诗片《澳洲乱世情》的展播。

本片以上世纪澳洲白人政府对澳洲本土居民进行种族同化政策,将原住居民儿童强行带走进行教育,迫使他们忘记其语言和文化。进而产生“被偷走的一代”为背景。随着混血小男孩那拉的经历,把观众带入澳洲原住民寻根旅程中,营造出很强烈的寻根影片的氛围。同时影片介绍了澳洲的历史、文化以及美丽的风光。

  澳洲影片的展播使同学们对澳大利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首届“澳大利亚文化周”活动还将于8#100C举办“澳洲见闻”专家报告会,敬请继续关注。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