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4-26  浏览次数: 26


  4月25日晚上6:30,第三届“澳大利亚文化周”开幕式暨澳洲风情知识竞赛在23号楼苏北大学生心理报告厅成功举办。我校宣传部尹燕萍副部长,学生工作处汤永怿副处长,团委副书记朱媛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孟召学书记,王健院长,党总支何莉娜副书记,徐州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孙天胜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李永乐副教授,院赵辉兵副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澳洲风情知识竞赛由基础知识必答题、快速抢答题、我做你猜题、选答题以及终极PK等五个环节组成。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们各个思维活跃,反映敏捷,展现了他们深厚的文化积累以及对历史的了解。在我做你猜题中,选手们不仅展现了其随机应变的能力,也体现了团队间的默契。落后方也不气馁,依然热情投入比赛当中。现场观众激情洋溢,不停的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在座嘉宾也被紧张的气氛感染了,时而微笑,时而蹙眉。最后,“考拉队”在六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而“追梦者”队则获得了最佳默契奖。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