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4-29  浏览次数: 25

  4月28日晚6:30的苏北心理报告厅内,洋溢着热烈的气氛,第三届“澳大利亚文化周”颁奖暨闭幕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孟召学书记、院长王健教授、副院长蒋保教授、姜新教授、澳研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院宋严萍教授、孙天胜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李永乐副教授,院赵辉兵副教授以及朱锦程老师、陶玉国老师、杨莉萍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09历史S.2乐队的一曲摇滚中拉开帷幕,随后孟召学书记对为期一周的“澳大利亚文化周”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致闭幕辞。嘉宾们依次为此次参加“澳大利亚文化周”活动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在整台晚会上,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既有歌曲、舞蹈、小品表演,也有男女对唱、乐队演奏、男生合唱。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几位老师也纷纷登台一展歌喉,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最后,晚会在08、09、10文产男生合唱的一曲《我相信》中圆满结束。

     本届“澳大利亚文化周”取得了圆满成功,相关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加强了同学们对澳洲风土人情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增长知识的动力,同时也为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积累更多的经验和知识。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