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4-26  浏览次数: 19

  为庆祝第四届澳大利亚文化周,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澳大利亚文化与制度的了解。4月25日下午2点,“澳大利亚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专家报告会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移民与多元文化中心主任Christine Inglis教授作以 “澳大利亚留学政策与教育制度”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首先,Inglis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澳大利亚留学相关政策与历史。简单的语言和简短的概述,加深了同学们对这个国家的了解。接着,Inglis教授又就留学学费高低和签证标准、类型以及数量变化等问题进行讲解。然后,Inglis教授全面分析了近年来海外留学人数增长和澳大利亚留学生数量减少的原因。Inglis教授和蔼可亲的态度,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Inglis教授表示愿意为同学们解除疑惑,并保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发问,现场师生互动默契,气氛十分活跃。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专家报告会的成功举行,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知识素养,加深了大家对澳大利亚留学政策和教育制度相关历史的了解。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接下来的相关活动,也祝愿“澳大利亚文化周”活动越办越好!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