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4-27  浏览次数: 35

  4月26日晚6:30,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主办的 “第四届澳大利亚文化周”系列活动之四——英语导游词演讲大赛在17号楼303教室成功举办,我院副院长蒋保教授、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以及我院旅游管理系陈芸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
  本次比赛共四个环节:自我介绍、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及评委点评。参加大赛的8名选手在比赛中展开了精彩绝伦的导游词论述,他们以从容的姿态和优雅的谈吐向我们描绘了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黄金海岸等多处美景。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通过魔术、朗诵、演讲、唱歌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为比赛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最后,张秋生教授和蒋保副院长分别作出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和能力表示肯定。陈芸老师对选手们的优点与不足做出了一一的点评。并且告诉大家:Want to impress others should first of all by yourself。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下,决出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孙婕;二等奖:陈素婷;三等奖:沈烨;优秀奖:王立君。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到了澳大利亚文化,对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此次比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认识自己。相信同学们在大赛中经过锤炼,也会有所收获和启发。在此,祝愿“第四届澳大利亚文化周”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