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3-12  浏览次数: 22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琼)悉尼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每年都有很多中国学生前往悉尼当地的名校留学,并希望通过留学实现在当地工作、定居。在以往,受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政府担保移民政策规定学生要满足语言要求(至少雅思四项7分)的限制,不少中国留学生只能选择前往其他州寻找工作发展、定居机会。

    但是在去年的11月,新南威尔士州宣布了移民新政,学生毕业后只需通过职业评估,且此提名职业在新南威尔士州的清单上,即可无须工作经验,就可申请新南威尔士州州政府担保移民,担保的职业包括IT、会计、金融、工程师、测量师、律师、酒店经理等123个,且移民分数从60降至55分。而雅思的最低要求也从单项7分,降低至单项6分。

    目前在新南威尔士州立大学读生物工程专业的大一学生林同学认为,此次新政改革最大的亮点是雅思成绩降低至4个6分,能够让更多学生受惠。对于他个人来讲,由于不担心就业,所以即使未能利用新政实现新南威尔士州州政府担保移民,相信也能通过雇主担保实现移民悉尼的目的。

    启德教育集团广州公司澳新市场经理章峰介绍,这次新南威尔士州移民新政的出台,可以帮助留学生更好地实现在当地就业。由于每年澳大利亚州政府的职业清单均会变化,所以还是建议学生根据自身兴趣与特长,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方向、规划,选择相关的专业进行修读,并在修读期间增加实习与社会经验,提升英语应用能力,为毕业后留澳就业做好准备。(广州日报2013年3月12日)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