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8-24  浏览次数: 42

       19828澳总理弗雷泽访华。

       1984年2月 澳总理霍克访华。同年7月澳在上海设立了总领馆。

       1984年9月7日 澳航空部长比兹利访华期间,同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沈图签署《中澳航空协定》。

       1985年4月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访澳,同霍克总理举行了会谈。会谈后,双方发表了《关于中澳经济合作的新闻公报》。

       1985年5月 澳总理霍克再次访华。5月20日,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向澳波特兰炼铝厂投资协议在人民大会堂正式签署。

       1986年9月 万里副总理访澳。期间,万里副总理与霍克总理联合宣布成立中澳部长级联合经济委员会的消息。

       1988年7月11日 中国对外贸易部长郑拓彬和访华的澳外交贸易部长海登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在北京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澳大利亚政府相互鼓励和保护投资协定》。

       198811李鹏总理访澳,与霍克总理举行会谈,会见了斯蒂芬总督。

       1991年6月29日 中澳双方签署了中国和澳大利亚科技联合委员会首次会谈纪要,确定了8个领域约20多个合作项目。

       1991年12月中国经贸部李岚清部长率团出席在澳举行的中澳第五次部长级经联会。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