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1-02  浏览次数: 7

  新华社堪培拉1月1日电(记者徐海静 王小舒)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向国人发表新年致辞,对2014年做出展望。

  阿博特说,对于2014年,他充满乐观。澳大利亚人“强大、灵活、聪明”,这是澳大利亚的力量源泉。他表示希望,不论是政府还是民众,都能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阿博特说,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去行动,我们将开始新的商业计划,建造新的楼宇,开展深入的科研计划,创造投资以及规划澳大利亚的未来——因为这是我们构建一个全民期盼的繁荣强大国家的途径”。

  阿博特承诺,政府将在这一过程中履行自己的义务,包括继续致力于废除不合理税收,减少行政障碍和不必要的环保法规,结束浪费,继续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加强政府预算。

  “我的计划是给你们更多的选择、自由度和更少的政府管制,藉此让你们为自己和澳大利亚构建一个更好的未来。”

  阿博特领导的自由党-国家党联盟2013年9月赢得大选,新政府上台后宣称的首要任务就是废除碳税。目前,取消碳税的法案已在执政党占多数的众议院获得通过,但预计在参议院会遇到阻力。

  财政赤字是阿博特政府面临的又一难题。据12月17日公布的年中财经展望报告,澳大利亚2013-14财年的财政赤字将为470亿澳元(约合420.6亿美元),而未来四年的累计赤字总额将超过此前预计,达到1230亿澳元(约合1100亿美元)。

  阿博特在新年致辞中说,在新的一年里,政府还将就关于承认澳大利亚原住民的宪法公投展开讨论。此外,澳大利亚还将在2014年举办澳新军团世纪庆典,因为“一个强盛的国家总是会对自己的历史有深入的认同”。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