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18  浏览次数: 9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和国防部长约翰斯顿在16日的联合记者会上宣布,澳大利亚在阿富汗乌鲁兹甘省的军事基地已经关闭,该基地最后的驻军已经启程回国,这意味着澳大利亚撤回所有在阿富汗的驻军。

    阿博特宣布了澳大利亚驻军全部撤回的消息,这标志着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长时间的海外驻军落下帷幕。国防部长约翰斯顿说,澳大利亚在阿富汗的最后驻军已经在15日踏上了返回澳大利亚的飞机。

    阿博特表示,阿富汗部队与过去相比进步很多,他相信阿富汗的武装部队可以胜任维护安全的工作。

    澳大利亚在阿富汗的军事部署自2001年开始,迄今共有40名士兵在行动中死亡,另有超过250人重伤。这次的军事部署花费超过75亿澳元(约合67.2亿美元)。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的后续安排,未来将有约400名军事人员在阿首都喀布尔和坎大哈承担训练和支援任务,同时,澳大利亚政府也将为阿富汗国防军提供1亿澳元(约合8960万美元)的资金援助。(王小舒)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