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21  浏览次数: 274

澳研中心硕士研究生再获澳大利亚政府全额资助赴澳访学

近日,澳大利亚研究中心颜廷副教授指导的2015级硕士研究生赵青获得澳大利亚政府外交外贸部所属澳中理事会(Australia-China Council)及在华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Fasic)联合全额资助,将于20182月赴西澳大利亚州科廷大学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术访问,并就其所受资助的“在国家利益与人道主义之间:澳大利亚难民政策研究(1990年代至今)”科研项目在澳方导师指导下展开相关学术研究,同时也将借此机会为其硕士学位毕业论文搜集研究资料。是次赴澳学术交流,对于该生开阔学术视野,增广学术见闻,提升学术品味,提高学术理论水平有着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多年来,中心为研究生培养国际化做了诸多积极的努力与探索,迄今为止已有18人次获得澳大利亚政府科研基金资助赴澳进行学术研修,这对于促进中澳研究生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