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4-25  

 4月24日19:00,第四届澳大利亚文化周活动之澳大利亚电影展播如期举行。我校久久广场电子显示屏播放了澳大利亚电影《树上的父亲》。感人至深的电影情节、如诗如画的澳大利亚风景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影片。

  《树上的父亲》主要讲述了一个普通的澳大利亚家庭,在男主人车祸死亡后,其他家庭成员的转变、奋斗历程。不论是女主人由萎靡到振作,长子积极承担起家庭重担,次子幼子听话懂事,还是女儿对父亲的种种依恋,无不流露出人性的光辉与本真。作为法奥合拍的一部大片,它以细腻的视角和感人肺腑的剧情,被成功搬上银幕作为第 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影片,轰动一时。本次电影展播,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澳大利亚人的生活和文化,而且呈现了澳大利亚特有的人文风情和自然风光。
  此次活动作为第四届澳大利亚文化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普及澳大利亚文化知识、增进同学们对澳大利亚的了解、加深我校与澳大利亚之间的文化交流,有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主办的澳大利亚文化周活动。在此也预祝第四届澳大利亚文化周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