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次数: 14

最近维州州长安德鲁斯很闹心。

维州工党议员、州政府厅长索姆约瑞克(Adem Somyurek)15日因涉嫌在党内“拉帮结派”扩大势力被解雇。

他被指控上交大额现金,利用议会雇员充人头,以获得在维州工党内的影响力。


拉帮结派也就算了,他还直接骂州长“你算老几?

在媒体电话录音中,索姆约瑞克还在背后骂安德鲁斯:

“我才是老大,F**k州长,我说谁是州长谁才是f**king州长!


对此,维州州长安德鲁斯(Daniel Andrews)表示,希望澳洲工党能够将索姆约瑞克除名,还将他移交至维州反腐机构和警方。

索姆约瑞克表示,他已经从维州内阁辞职。但此言论遭到安德鲁斯的极力否认。

安德鲁斯说:“他没有资格辞职,是我们解雇了他。

同时,澳工党党魁阿尔巴尼斯(Anthony Albanese)也表示,“我对任何腐败或不当行为、以及任何破坏工党名声的行为持零容忍态度。”

之后,维州政府风波不断,又有助理财政部长兼退伍军人事务部长罗宾•斯科特(Robin Scott)辞职。

今天(6月16日)刚刚爆出,曾被索姆约瑞克辱骂的女部长Marlene Kairouz也要辞职,安德鲁斯:

ok随你。


这已经是最近的第三个了……


都这么闹心了,
竟然还有人不放过安德鲁斯

今早一名抗议者因在维州州长办公室外的人行道上喷漆被捕。 

在安德鲁斯(Daniel Andrews)的办公室外的地板发现了反对“一带一路”信息,并使用模版将其喷涂成黄色和红色。 


地板上写着:

“一带一路,通往地狱之路(One Belt, One Road to Hell)”。 

经维州警方证实,一名40岁的男子被捕。 

警方表示:“据称在早上6点30分后,在库房的财产遭人涂鸦。目前一名墨尔本男子正在拘留中,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但和维州政府内部的丑闻事件比起来,涂鸦只是小事一桩。

维州这件事后续究竟回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审核:Peter/统筹: Zoe/编辑:Zoe
文章素材来源:The Age, 9NEWS等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澳洲网”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