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4  浏览次数: 315


焦海燕


    焦海燕,198210月生,安徽巢湖人。2011年获上海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指导教师是陈庆勋教授;同年进入江苏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59月至20162月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学研修,指导教师为黎志刚教授;20169月入读华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博士,指导教师是候敏跃教授。近年来主要研究中国近代英语教育史、澳大利亚当代政治历史与经济等。

  

    【教育背景工作简历工作成绩

20116月,获得上海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导师陈庆勋教授。

20159月至20162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学,导师黎志刚教授。

20169月至今,华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读博,导师侯敏跃教授。

20117月至今,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

    【主讲课程】

《旅游英语》、《饭店英语》、《导游英语》等。

    【研究领域】

1. 中国近代英语教育史

2. 澳大利亚当代政治与经济

    【代表性著作、论文】(独著或第一作者)

1.《析论〈圣经〉神话研究》,《语文学刊》2010年第8期。

2.《不可或缺的理智---读弗罗斯特的〈雪夜林边驻足〉有感》,《语文学刊》2012

年第3期。

3.《浅谈多媒体视频作业在高校旅游英语教学中的应用》,《高校教学的理论探索与多维实践》(论文集),知识产权出版社2016年版。

    【承担的主要科研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来源

项目号

其他

1

晚清京师同文馆英语教育研究

江苏省教育厅

2016SJB770006

主持人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