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4  浏览次数: 202

董智


董智,女,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讲师。2003年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圣海伦斯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就职于南京西兰娱乐设备有限公司。2004年加入了江苏师范大学至今,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社会营销方面,所讲授的主要课程有市场营销原理、品牌管理、销售管理、产品促销售与服务、国际市场营销等。还利用行动学习法结合促动技术对企业就企业文化和团队管理方面进行培训工作。20124月,应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学系邀请,赴香港城大进行访学。20159月至20168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迪肯大学商学院营销系进行访学,主要交流学习研究社会营销领域的理论前沿和先进的研究方法。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