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32

澳大利亚总理:斯里兰卡爆炸案造成该国公民2死2伤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斯里兰卡21日发生连环爆炸事件,已导致290人遇难,另有超过500人受伤。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证实称,在爆炸事件中,2名澳大利亚公民遇难,另有2名该国公民受伤。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说,两名遇难的澳大利亚人来自同一个家庭并住在斯里兰卡。其中一个人有双重国籍。

莫里森称,另外两名具有双重国籍的人虽然受伤但情况稳定,其中一个人被弹片擦伤,另一个人则腿部骨折。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2日,斯里兰卡系列爆炸袭击发生第二日,当地民众赴医院认领亲属遗体。

报道称,澳大利亚还发布二级旅行警告,建议该国公民重新考虑前往斯里兰卡的需求。

斯里兰卡21日发生8起炸弹爆炸事件,重创4间饭店和3座举行复活节活动的教堂,死亡人数从207人暴增至290人,另有大约500人受伤。目前,无人出面宣称犯案,但警方22日表示,已逮捕24名相关人士,但有关当局尚未公布有关逮捕事件的细节。

据报道,290名死者中的大多数人是斯里兰卡人,但斯里兰卡政府稍早表示,有外籍人士不幸遇难,包括3名印度人、3名英国人、2名土耳其人、1名葡萄牙人,还有2名持英美双护照的人士。

斯里兰卡外交部说,另有9名外籍人士失联,有25具身分不明的遗体据信是外国人。日本外交部也证实称,死者包括1名日本人。

(责编:王泉骄、雪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