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111

成为技术创造者 澳大利亚儿童课外活动偏爱编码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数据显示,近日越来越多澳大利亚儿童把编码当成课外活动。自从5年前澳大利亚最大的编码学校Code Camp成立以来,已经有约5万名儿童报名参加编码课程,每个学期都有超过5000名新学生加入。

据报道,随着今年新州学校引入编码课程,预计将有更多家庭将编码作为儿童的课外活动。

对此,Code Camp的项目负责人米勒克(Daniel Milech)说,(在课外活动中)编码正在与音乐课竞争,澳大利亚约有1/5的儿童(课外)上音乐课。

“编码课已经成为新的‘钢琴课’了。”米勒克称,“使用电子产品意味着你是一个消费者,但通过编码,孩子们成为了技术的创造者。他们在设计角色,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建立自己的网站、游戏和应用程序。”

(责编:王泉骄、雪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